青岛肯德基用音乐和美食“Say hi市南”开启时尚网红店打卡计划

2020-10-01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祁琳)9月30日晚上,由青岛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南区商务局、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市南区历史城区保护发展局和市南区政府新闻办联合主办,市南融媒、大众网青岛、青岛肯德基有限公司协办的“say hi市南”青岛时尚网红店打卡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作为打卡计划的首站,肯德基中山路餐厅变身voice有声主题餐厅用音乐和美食告白青岛、“Say hi市南”。

  在肯德基中山路餐厅门口,围满了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岛城知名乐队和街舞团轮番表演,用甜美的歌声和炫酷的舞蹈传达着voice有声餐厅“大声说出爱”的理念。随后肯德基玩偶“奇奇”惊喜亮相,并与身着KFC X Karl Lagerfeld联名款制服的员工热舞一曲,可萌可盐的舞姿瞬间点燃了每个人的热情,所有人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沉浸在美妙的初秋之夜。

  走进这家会“说情话”的中山路肯德基,会发现餐厅设计聚集了很多文字告白元素——在通往二楼的楼梯两侧,举目望去,全是时下最流行的经典告白。设计风格不仅简约时尚,呈现出立体的视觉效果,随手一拍就能呈现出大片布景,而且还特意打造了青岛肯德基有声电台,扫描墙上的二维码即可倾听文学大咖的情话、中山路的历史等等,沉浸式体验让你仿佛走进那个情怀满满的年代。

  据了解,voice有声餐厅的设计者是95后新生代设计师李娅,李娅告诉记者,早在大学时期,中山路的独特建筑群对学习设计的李娅就有着莫大的吸引力,“中山路肯德基别具一格的设计深深吸引着我,我大学时期的第一段爱情也是从这里开始的,这是我打造voice主题餐厅的灵感来源。对于爱情,至今我仍会想起那个曾陪伴过我的人,希望情侣们都能坚守住最初的美好。”李娅介绍,配合voice主题餐厅的设计,肯德基中山路店还定制了一批告白杯,杯子上也印着一句句动人的情话,扫描杯子上的二维码还可以定制专属有声明信片,送给爱人、亲人、朋友以及我们所爱的城市。店外更令人惊喜,专门设计了拍照互动区,里面嵌入了网红床画框,站在框内就能拍出同床共枕的效果,情侣们可以来合影留念,在朋友圈里秀恩爱“撒狗粮”。这个布景一经亮相,便“C”位出道,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合影打卡,成为中山路的一个新地标。

  中山路是青岛最早的商业街,承载了市南区几代人的记忆和情怀,肯德基中山路餐厅是青岛的第一家餐厅,这里有青岛人对肯德基的最初印象,陪伴了很多老青岛人的成长。近年来,肯德基始终以时尚、新潮、趣味的方式吸引年轻人的关注,这一次肯德基中山路餐厅的蝶变升级,从餐厅到互联网社交场景,为消费者在餐厅提供了享受美食、拍摄大片、追忆情怀、倾听声音的魅力等多种选择,丰富和满足了岛城年轻消费者交互式体验的不同需求,也为中山路“逛街里·最青岛打卡计划”注入更多网红元素和强大吸引力。

  老城换新貌,是底蕴与新鲜血液的交织与融合,是“老街里”与“新文明”的交辉与碰撞。肯德基中山路店voice有声主题餐厅的打造只是市南区老城区产业升级换血的冰山一角。为复兴西部发展,展示时尚市南,“逛街里·最青岛打卡计划”正在稳步进行,这为“say hi市南”青岛时尚网红店打卡计划注入了“最经典”也是“最in”的内涵。下一步,“say hi市南”青岛时尚网红店打卡计划将面向社会全面推介青岛市南区全新的网红打卡圣地,打造市南区“最时尚”“最青岛”的文化旅游新IP。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