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块有品格的宝藏牛肉?

2020-10-27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老汤是底蕴深厚的味道守候,牛肉是暖胃驱寒的进补佳品,当两者碰撞在一起,轻而易举便能攻陷味蕾,变成唤醒记忆最直接的方式。

  咱今天就来唠唠这款足以让人朝思暮想的美食——老汤酱牛肉。

  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且拥有猪、羊肉所不具备的特殊香味和厚重口感,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是令人无法阻挡的美味诱惑。

  老汤酱牛肉,听着就有一股子魔力,牛肉的丰富口感融合着老汤的暖鲜滋味,未见实物便已然闻到了牛肉浓浓的肉香,感受到了牛筋在唇齿间撕裂开的胶质感。

  成就老汤酱牛肉美味的关键在原料和工艺。一块好的老汤酱牛肉就得用大块牛腱子肉,保留着牛肉本身的妖媚劲儿,吃起来筋和肉相互交裹,能明细感受到筋弹牙肉顺口的丰富层次感。

  波尼亚老汤酱牛肉在加工时完美实现了原料肉的精选。加工过程中,千滚万沸的老汤与十几味香辛料配合大块新鲜的牛腱子肉合奏出动听的美妙旋律,最终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入味,成就这独一份的醇厚滋味。

  酱制而成老汤牛肉有嚼劲却不塞牙,软嫩Q弹而不碎,入口的瞬间便可轻易征服味蕾,肉质紧实不柴,吃罢唇齿留香,大写的满足!

  趁着寒冬未至,煮一锅劲道的面条,淋上一勺浑厚饱满的汤头,铺上几片纹理透光的老汤酱牛肉,最后撒上一层葱花提香,一大碗端上桌,单看颜值便足以令人惊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