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青岛造”轿车突破十万辆,新能源宝来上半年投产

2019-01-30 13: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30日讯(记者 于建军)记者最新从相关部门获悉,前不久,第10万辆全新一代宝来在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总装车间生产下线。从201832日首台下线,到今天10万辆下线,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用212个工作日,实现从110万的积累与跨越,创造了国内同行业新工厂最快的生产爬坡记录,这意味着一汽-大众工厂“青岛造”迈入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 

  2018629日,集七大蜕变于一身的全新一代宝来焕新上市,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同级更高的品质、更多的高端配置、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低的燃油消耗和更卓越的驾驶体验,实现了宝来品牌车型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更新换代。 

  在刚刚过去的201812月,在宝来NF以及宝来MQB同步销售的情况下,宝来MQB依然实现单月市场销售19,598台,在A级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五。作为一个新产品,其快速崛起充分证明一汽-大众强大的生产实力和市场对全新一代宝来产品的喜爱与认可。 

  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好的产销成绩,充分证明了德系汽车严谨的基因以及一汽-大众强大的生产供应体系。作为一个全新的生产基地,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在生产模式上的诸多创新管理,也是实现高效、有序生产、加产的一大保障。 

  据了解,2019年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全年计划生产23万辆,在宝来MQB有序批量生产的同时,上半年,其电动款宝来BEV也将投产,奥迪两个项目的生产任务也将启动。预计不就,大家就可以见到“青岛造”纯电动宝来。 

  可以清晰看到,今年及未来几年,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将陆续为大家提供多款新产品,既有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也包含了大众与奥迪两款品牌。2019年,是一汽-大众“聚力”之年,“青岛造”产品是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重要一环,在整体低迷且变幻莫测的汽车市场环境下,期待“青岛造”能够为大家带去更多优质产品,当然也期待神秘的一汽-大众第三品牌能够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