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揭牌!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山东办事处落户青岛汽车产业新城!

2019-07-23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23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君)  722日,在这样一个百花争艳、鸟语蝉鸣的夏日午后,“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山东办事处揭牌仪式暨2019年山东省汽车先进检测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总经理周华、即墨区政府副区长李黎、即墨区政协副主席、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于成刚、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江黎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健、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陶吉安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揭牌仪。

 领导嘉宾揭牌 

  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总经理周华致辞“山东办事处是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所设立的第一批办事处之一。山东办事处的成立,立足于满足山东各整车、零部件企业和地方政府多方面的业务需求,提升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准确、及时、高效的业务能力,并加强我中心与企业、地方政府间的交流与合作,借助办事处的地理位置及人员优势,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总经理周华致辞 

  即墨区副区长李黎致辞“即墨区依托强大的产业集群、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良的营商环境,以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全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是隶属于国资委的央企,专注于汽车产品的技术进步和行业发展,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自2015年以来,我们双方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成功举办了汽车智能化峰会、青年领军者峰会和清洁能源三届高峰论坛,举办了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国家A级赛事,联合成立了中汽中心青岛工作部,实现了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 

  “我衷心希望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全面合作,助推山东汽车产业发展达到新的高度。” 

即墨区副区长李黎致辞 

  “山东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将依托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现代化产业集聚区域及完整的汽车产业链优势,扩展汽车产业及其上下游全产业链技术服务能力。”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山东办事处主任孙立琦致辞。 

  “山东办事处将大力传承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地域便捷性优势,为各企业提供更加贴身、贴心的服务,为地方政府与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 

 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山东办事处主任孙立琦致辞。 

  汽车检测技术的不断提高与发展,将成为整个汽车行业发展的助推器,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山东办事处的落户,无疑为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的汽车产业链条又补上重要一环。依托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山东办事处高效便捷的技术服务,专业贴心的技术支持,将助推青岛市乃至山东省的汽车产业发展达到新的高度。我们也期待,以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山东办事处的落户为契机,为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美好灿烂的明天更添亮丽色彩!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成立于1985年,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中央企业,是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科技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中汽中心始终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使命,坚持“独立、公正、第三方”的行业定位,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为推动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和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中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