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今日举行

2019-07-23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23日讯(记者 刘亮亮) 7月23日,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举行。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刘明辉,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李茂喜,青岛日报新媒体中心主任邹吉宏,青岛日报广告部总经理孙伟,青岛早报总经理张莉,青岛晚报总经理胡乐兵,青岛新闻网市场部部长、市场运营副总经理孟晓佳,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展览办公室主任、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涛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本届展会的两大承办单位,双方就行业市场与展会建设做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的展会宣传筹备工作进行完善部署。同时,本次活动也标志着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宣传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刘明辉表示:“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是集团与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也是我市“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的重点活动之一。2019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中国汽车市场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这充分考验着我们合作双方的智慧。作为集团的战略项目,希望集团所有报刊杂志、网络新媒体矩阵务必上下一心,与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公司携手同行,加大创新力度、克服一切困难,将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打造为下半年青岛关注度最高、效果最好的汽车盛会,全面彰显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城市新风貌。”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展览办公室主任、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涛首先对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目前,“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传统汽车市场面临巨大挑战,加之小型汽车展销会市场乱象与品牌化展会保护力度不足,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百年未遇的大变革下,汽车产业利益相关方需要开展更全面、更广泛、更紧密的协同合作。2019年,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即将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将竭尽全力、迎难而上、锐意创新、攻克难关,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打造一届更具影响力的汽车盛会。”

  目前,报社(集团)旗下报网微端新闻传播实现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多领域拓展。同时,坚持移动优先策略,搭建起综合性新媒体矩阵,覆盖高端用户群体突破500万,主流微信用户近300万,全国城市党报微信传播力排行第三,北方城市党报微信传播力第一。其中,新闻客户端“青岛观”已成为青岛过百万量级的最权威移动传播平台。

  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作为青岛市权威媒体单位,旗下主办有四报两刊一站及多个新媒体平台,在行业与社会极具影响与号召。

  2019,汽车行业市场面临巨大挑战,唯有携手才能共赢。作为国内外汽车厂商深拓品牌与市场的战略平台,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凭借其参展美誉度与品牌影响力已得到广大展商认可,被誉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依托青岛市最新城市规划,青岛国际车展已被列为青岛市重点打造的十大时尚会展品牌之一,其品牌影响力也将借力持续辐射。

  9月4日-9日,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再度集结百余品牌千款车型空降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十万平米展台超大规模,厂家直接让利亿万钜惠,权威媒体平台强势携手,九月,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