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等等!再等等!更大钜惠 更多精彩只在九月青岛秋季国际车展

2019-08-08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月8日讯   9月4日-9日,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即将如约而至。

  全球百余品牌盛装参展、新车新技术齐动员、一线名模演绎丰富的汽车文化,成熟的品牌、强大的影响力、创新的思维模式,荟萃盛大的规模、百万关注度的汽车盛事,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以全新的面貌来到您身边。全山东都在等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会是您一年一度看车、选车、购车的不二选择,绝对会让您不虚此等,不需此行!

   

  品牌公信力:权威而专业,意见领袖集体背书,值得信赖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始于2002年,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也是下半年山东规模盛大、影响力广泛的综合性汽车盛会。展会主办单位为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为中国汽车行业的权威意见领袖,承办单位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网微端新闻传播实现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多领域拓展,坚持移动优先策略,搭建起综合性新媒体矩阵,覆盖高端用户群体突破500万,主流微信用户近300万,全国城市党报微信传播力排行第三,北方城市党报微信传播力第一。嘉时代文化传媒是山东省内经验丰富、资历深、极具专业性的组展机构。权威的展会,权威的背书,秋季国际车展,买车就是一个放心。

   

  影响力:规模大、品牌齐,全山东都在看

  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展期6天,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全部的室内外展区,总展示规模超过十万平方米。作为下半年,沿长江以北颇具影响力的汽车盛会,展会吸引了全球百余汽车品牌的倾力加盟,涵盖了超级豪车、中高端车、经济型车、微型车以及电动节能车、房车、商用车等在内的多种车系、车型,同时还有汽车用品、配件等在内的相关配套行业参与,展品之丰富、门类之齐全绝非一般。所以说,无论您想买什么品类的车型,2019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都能满足您。

   

  钜惠力:厂商直投,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购车省到家

  历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新车和豪车都扎堆亮相,本届展会,几乎国内外所有汽车品牌都将亮相,而现场新车发布数量也有望创秋季车展历史新纪录。能否买到价格最优惠的新车?相信每一位消费者都很关注。众所周知,大车展才有真正的大优惠,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恰逢金九银十的售车旺季,每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汽车厂商集中“放价”、为岛城消费者搭建全年购车巨优惠的大平台。要买车就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组委会将特别针对即墨、平度、莱西、西海岸新区、胶州等地购车者提供两百元加油卡福利。

   

  创新力:时尚会展,科技赋能,海陆空齐动员

  作为青岛市重点打造的十大会展项目之一,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也是青岛市“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的重点活动之一,展会每届均是海陆空齐动员,将展会信息与参展商钜惠精准触达每一位购车者。今年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组委会加大创新力度,再度整合全媒体营销阵营,一届集深度、广度、速度为一体的更加精彩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即将到来。多年来,组委会深耕市场,历时一年倾力打造的数据模型即将重新启动,将联合国内头部流量平台打造车展大数据巨量引擎,全面优化消费者购车画像,同时将联合国内外参展商、销售商、服务商为准备看车、买车的消费者朋友带来更多的福利。

  风向标带动力:新能源造车新势力集体发力

  “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除了传统的乘用车、商用车、房车的展示之外,在电动、新能源车展区,除去传统品牌们的新能源车型外,新势力们的集体亮相更具有关注度。现场将会有欧拉、几何、蔚来、前途、威马等一众新能源车企登陆,品牌多多,看点多多。

  香车美女,科技亮点,有广度又有深度,有内涵更有实惠。这就是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她乘势而来,蓄势待发,她永远值得你等待。9月4日-9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更多精彩、更多钜惠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我们不见不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