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今日青岛!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2019-09-04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记者 刘亮亮)  9月4日上午,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重磅开幕,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魏学勤先生、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郭健先生、青岛市贸促会副会长宋磊先生、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刘明辉先生、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李茂喜先生、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长岭先生、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林涛女士共同为展会剪彩,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郭金娜女士主持了开幕式。

  作为青岛地区最为盛大的国际汽车展会,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扎根青岛十八年。多年来,凭借专业的展会经验与优良的服务意识,其品牌美誉度愈得到社会各界认可,成为各汽车品牌深拓北方市场的重要平台。豪华大气的展台搭建,几十场新车发布,各具特色的专区划分,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以全新面貌全新起点再次与您“聚惠”!

  新车型!几十款新车耀世发布

  作为北方车市风向标式的行业盛会,青岛国际车展每届都会吸引众多新款车型、概念车型抢鲜发布。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红旗、一汽丰田、一汽大众、捷达、沃尔沃、玛莎拉蒂、广汽三菱、凯迪拉克、林肯、长安汽车、东风风光、上汽荣威、广汽传祺、哈弗、WEY、启辰、广汽本田、比亚迪、一汽马自达、广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上海大众等几十个品牌的新款车型都已全新亮相。红旗HS7、长马昂克赛拉、全新丰田卡罗拉等都是开馆首日最为吸睛的明星。

  新格局!新能源展区翘楚集结

  展期同步,第四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也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组委会特于六号馆设置“新能源展区”,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特邀江苏易咖、山东海全、潍坊瑞驰、山东昊宇、御捷马等电动汽车行业翘楚集中亮相,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试乘,六号馆也成为了开展首日最为火爆的展馆。除“新能源展区”,几何、威马、吉利、蔚来、江铃、广汽、启辰、比亚迪、北汽、欧拉等众多新能源品牌也分布于不同展馆,与一众主流品牌同场竞技。

  新高度!大数据系统再度升级

  面对市场困境与行业乱象,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创新赋能,为参展单位提供更高标准的展会服务。以5月青岛国际车展成功经验为依托,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全面优化与改进展会大数据效果系统,与国内领先数据平台作端口绑定,将更多高质量意向客户现场引流,力求每个参展品牌都能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创造历史,满载而归。开展首日虽为工作日,但入场人次远超出组委会与参展品牌预期,开馆短短几个小时内成交捷报频频传出。将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作为首选购车平台,已成为众多汽车爱好车的不二真理。

  新玩法!#抖IN青岛国际车展#

  是车展,又不止是车展。作为展会服务者,组委会在力求让每一个参展单位满意的同时,也期待着得到每一位入场观众的大拇指。以创新为驱动,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于5号馆开辟“抖音课堂”专区,特邀数位抖音大咖现场教学,让您快速获取“网红宝典”。平时在抖音里看小姐姐,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每个展台都有长腿小姐姐。周六周日两天,相约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一起抖起来!

 

  新起点!品牌展会新获产业赋能

  以规模焕活力,以品牌赢信任,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得到社会各界与政府领导的支持与呵护。作为“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的重点活动之一,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得到了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市汽车行业协会、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领导们的莅临支持。以“新能源展区”为新起点,以行业发展与市场促进为己任,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愿与更多品牌单位与媒体伙伴携手,将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品牌影响力更为推进。

  精彩已经开启,钜惠全面降临,9月4日-9日,中国五大车展之一,你想要的尽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