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千车齐发、新车首秀,钜惠多、靓模至,周末不来你可亏大了!

2019-09-06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又到了思考“周末去哪玩?”这个世纪难题的时间!

  天气日趋凉爽,就别窝在家里了

  还没有听说?这几天青岛有个地方“热”爆了!

  中国五大车展之一

  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已经开幕啦!

  9月4日开幕,2019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已经进入开展第三日。展期前三天,入场人次连创新高,新车豪车、美女车模,属于你的国际车展正在进行,再也不怕女朋友问“这个周末去哪玩”了。但是,车展君在这有几个逛展提示给到您。

  提示一:来之前一定要吃饱!

  为什么?因为展馆太大了!近百参展品牌占据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十万平米展厅,豪车新车,主流热销,最高优惠100000+!红旗HS7、广汽新能源Aion LX、全新丰田卡罗拉、长马昂克赛拉、林肯飞行家等焦点车型都是现场观众的宠儿。如果您想一个不落看完,没有两个小时您是出不去了。

  提示二:手机内存清理好!

  作为青岛半年一次的国际大展,来现场怎能少得了拍照。奥迪、宝马、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强势二号馆集结;几十款上市新车抢先晒圈“炫富”;还有,最好带个大屏手机,因为屏幕小了模特小姐姐的腿拍不下。听说凯迪拉克家的小姐姐格外漂亮,咱也就看过照片,各位有时间就替我看看吧。

 

  提示三:潮流玩法您得懂!

  羡慕网红备受追捧又不知满腔才华如何施展?想get当下最炫酷的抖音玩法?青岛国际车展特邀数位抖音大咖开设抖音课堂,助你光速偷走短视频拍摄与剪辑技巧。

  9月7-8日(周六周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4:00-16:00两个场次,五号馆5-6展位,抖音课堂开课啦!

  提示四:“新能源展区”必须去!

  本届展会,组委会特联合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于六号馆设立“新能源展区”,给予行业发展中的先行品牌更大的展示空间。江苏易咖、山东海全、潍坊瑞驰、山东昊宇、御捷马等电动汽车品牌首度亮相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除6号馆新能源展区外,还有几何、蔚来、威马、欧拉、启辰、吉利、江铃、广汽、北汽、比亚迪等众多新能源行业实力品牌盛装参展。

  提示五:200元油卡免费领!

  如果您是来自西海岸新区、即墨、平度、胶州、莱西的市民,只要您在展会期间现场购车,即有机会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

  领取规则:

  1. 凭当日订车单(订车合同)+当日订车条(定金收据)+当日POS机小票,于当天11:00-15:00至五号馆组委会领取。

  2. 以上区域购车车主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确保身份信息无误。身份核实证件仅限于本人有效身份证,居住证、房产证、驾驶证等其他证件均视为无效。

  3. 需购车者本人亲自领取,工作人员及他人不得代替领取。

  4. 每日限量100张,领完为止,先到先得。

  5. 如购车时是通过其他付款方式,需该经销店总经理在当日定金条上签字并留下总经理联系方式,确认无误后方可生效。

  六日展期,无限精彩。9月4-9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邀您来看最热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