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创新驱动 硕果喜结 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完满收官

2019-09-11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9日下午,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北方汽车市场的重要驱动,六日展期,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吸引参观人次逾46万,较2018同比增长15.88%,展期成交超过13000台,在赢得参展商与消费者称赞的同时,更向社会各界再次展现了青岛国际车展的强大品牌吸力。

  品牌齐聚,高规格展现行业风向

  本届展会吸引全球近百品牌盛装参展,展示车辆一千余台,涵盖自主、合资、进口、豪华、房车、新能源等各款车型。

  作为青岛地区最高级别汽车展会,也是青岛地区国六落地后的首个国际大展,各大主流汽车品牌也倾力参展,以高规格的展台舞美亮相。同时,红旗、一汽丰田、一汽大众、捷达、沃尔沃、玛莎拉蒂、广汽三菱、凯迪拉克、林肯、长安、东风风光、上汽荣威、广汽传祺、哈弗、WEY、启辰汽车、广汽本田、比亚迪、一汽马自达、广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名爵等众多品牌携旗下首发车型降临青岛,取得品牌与销量的双赢。

  科技展会,大数据助力效果加倍

  在市场遇冷的现行条件下,如何为参展单位提供更为专业与细致的展会服务是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一直所关注的。

  本届展会在沿用春季车展大数据效果平台的基础上,与国内流量巨头作深入技术交流与合作,成功建立更为完善的用户画像模型。不仅在人流上实现同比提升,更是在成交上让参展品牌得到令人欣喜甚至超乎想象的数字。将自己视为参展单位的服务者,低姿态前行,高标准出发,这也是多年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深得社会各界认可的原因所在。

  前沿关注,“新能源展区”成为亮点

  作为“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的重点活动之一,青岛国际车展感恩信任也肩负使命。坚定办展理念,青岛国际车展一直将新能源与新科技作为重点方向培育。

  本届展会,组委会将六号展厅辟为“新能源展区”,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特邀山东海全、江苏易咖、潍坊瑞驰、山东昊宇、御捷马等电动汽车领域实力品牌集结,得到众多汽车爱好车驻足观摩与媒体记者的争相报道。除“新能源专区”,各大新能源主流品牌也分布各馆,与传统乘用品牌争奇斗艳。几何、威马、吉利、蔚来、江铃、广汽、启辰、比亚迪、北汽、欧拉、荣威......众多新能源品牌携旗下全部车型钜惠登场,占参展车辆总数近两成。

  不忘初心,以点带面引爆多重效应

  作为青岛市重点打造的十大会展品牌之一,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也是青岛市会展产业的品牌名片,一直在政府领导与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下稳健成长。不只是肩负行业重任,社会使命也是一个优秀企业与品牌义不容辞的责任。会展产业作为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对于当地经济拉动具有短期可见与长远可望的拉动作用。六日展期,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吸引参观人次46万,各周边产业也纷纷推出各种“车展价”借时借势营销,这一大量人流的集中涌入,对于周边商超文娱产业的拉动不可估量。

  创新赋能,逆势而上,为行业助力,为市场添活力,作为一个服务青岛18年的品牌展会,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未来可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