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0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侰)  19日下午,中共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工作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对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确保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会议由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副主任邢惠安主持,即墨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主任江黎明、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机关干部、部分企业党组织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任邢惠安宣读了《中共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工作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要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发挥好“头雁效应”。除领导干部之外的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要强化效果导向,发扬务实作风,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着力解决问题。

  管委主任江黎明在动员部署讲话中,对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系统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他提出首先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其次,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最后他强调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即墨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政协专职常委韩建政主任,对管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心贴心的帮带指导,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都非常强,也为青岛汽车产业新城高标准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起到强有力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下一步,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机关及其所辖企业,将利用三个月的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