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头条青岛!2019第三届青岛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火爆开幕!

2019-10-18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8日,2019第三届青岛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温泉)拉开大幕。

  作为江北连年举办的国际汽车盛会,本届展会参展阵容与品牌深度全面升级。在文化注射与品牌集结的同时,将更为丰富的购车优惠与更为细腻的观展体验奉献给广大汽车爱好者。
  跨越,品牌规格再登台阶
  本届展会吸引国内外70余参展品牌盛装参展,700多台展车涵盖自主、进口、合资、豪华、新能源、房车、商用车等诸多车型,一站式众口可调。同时,宾利、保时捷、英菲尼迪、奔驰、宝马、奥迪、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讴歌、捷豹、路虎、庆红房车等一众豪华品牌也齐聚S3馆,价值768万的宾利“英伦之巅”限量版也成为了开展首日的焦点,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拍照驻足,毕竟全球只有15台。
  首日,多款品牌新车也举行了隆重的发布推介活动,一汽大众“速腾L”、WEY“颜智”2020版VV5、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等多款上市新车格外吸引关注。
  创新,品牌内涵全新定义
  为便捷现场观众的购车体验,组委会特于本届展会室外场地开辟“试乘试驾专区”,保时捷、奥迪、林肯、英菲尼迪、奔驰、别克、WEY、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江淮新能源、大通、进口大众、东风日产、领克、威马、哈弗、一汽丰田、吉利、斯柯达等几十个参展品牌都安排了试驾车辆在各自专区等候。
  场内展台舞美夺目炫彩,场外亲身试驾体验真切,一切为了让每一位到场观众都能得到最为入味的感官刺激。
  福利,品牌展会口碑铸就
  为回馈广大汽车爱好者的支持与关注,组委会准备了多重豪礼迎接每一位到场观众。
  九点开馆,十一点,现场服务咨询处就已排起了长队。
  现场购车凭“当日订车合同+当日定金收据+当日POS机小票”即可参与现场抽奖,方太油烟机、家用烧烤架、塑形护腰护颈、宝马车模、多功能烤箱、苏泊尔电压力锅、美的热水壶、免费温泉券、小度智能音响、花生油等好礼送不停。
  现场参与分享照片“集赞赢好礼”活动,小度智能音响、纪念币、花生油、充电宝、卡通玩偶、车用号码牌、笔记本免费带回家。
  贴心,品牌服务永不止步
  为方便现场观众出行,组委会不仅安排有容量充足的多处大型停车场,更是安排多辆免费接驳车位于地铁11号线“博览中心”站外全时段等候。
  地铁站-博览中心:首8:00,末16:00;
  博览中心-地铁站:首9:00,末17:00。
  此外,组委会还与即墨特色温泉酒店合作,凭车展门票至芭东小镇、青岛中信证券培训中心、天泰峪尚汤泉温泉度假酒店消费可享受超值优惠。
  年内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带着满满诚意终于揭开面纱,10月18-21日,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温泉),诚邀欢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