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长腿车模、买车低价、多重豪礼,年内最后一次大型国际车展火热进行中!

2019-10-19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如果打开这篇文章的你正躺在床上或沙发上

  那你真的是看着了

  看豪车,赏车模,拿豪礼,泡温泉

  一张门票全搞定

  10月18-21日

  年内最后一次大型国际车展

  2019第三届青岛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火热ing

  拒绝周末宅家!

  来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看车展啦!

  豪车与美女,让你无法say no

  作为年内最后一次大型国际车展,本届展会除了聚集70余品牌与700余台展车外,更有众多豪华品牌盛情参与。宾利、保时捷、英菲尼迪、奔驰、宝马、奥迪、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讴歌、捷豹、路虎、房车,国际车展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

  全球限量15台、价值768万的宾利“英伦之巅”限量版,再不来看我可就提走了。车模也提走!

 

  低价与豪礼,年内最后一次

  越来越多的购车者相信“车展价”,并不是所有车展都有“车展价”,但是青岛即墨国际车展真的有“车展价”。一小段绕口令送给大家。

  厂家参与让利,品牌经销联动,低价就在眼前。而且,组委会还给各位购车者准备了多重豪礼。

  现场购车凭“当日订车合同+当日定金收据+当日POS机小票”即可参与现场抽奖,方太油烟机、家用烧烤架、塑形护腰护颈、宝马车模、多功能烤箱、苏泊尔电压力锅、美的热水壶、免费温泉券、小度智能音响、花生油等好礼送不停。

  现场参与分享照片“集赞赢好礼”活动,小度智能音响、纪念币、花生油、充电宝、卡通玩偶、车用号码牌、笔记本免费带回家。

  温泉与试驾,跟周末绝配

  本届展会,组委会特开辟大型试乘试驾场地供现场观众体验,你单手开保时捷的样子好帅!

  保时捷、奥迪、林肯、英菲尼迪、奔驰、别克、WEY、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江淮新能源、大通、进口大众、东风日产、领克、威马、哈弗、一汽丰田、吉利、斯柯达等众多品牌都在各自专区安排了试驾车辆等候。

  凭车展门票至芭东小镇、青岛中信证券培训中信、天泰峪尚汤泉温泉度假酒店消费还可享受低价折扣,逛完车展泡温泉,这个周末美滋滋。

  免费接驳车,观展超贴心

  为方便现场观众出行,组委会安排多辆免费接驳车位于地铁11号线“博览中心”站外全时段等候。

  地铁站-博览中心:

  首8:00,末16:00;

  博览中心-地铁站:

  首9:00,末17:00。

  观展时间:9:00-16:30

  一直到10月21日,以上精彩都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等你,这个周末约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