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迎双喜:第30万辆宝来下线 纯电版同日上市

2019-10-30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君 李涛)  10月29日,“青岛造”第30万辆全新一代宝来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总装车间生产下线。“30万辆”是华东基地设计规划的标准年产能,第30万辆的下线,意味着去年刚刚建成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由一个新工厂迅速地步入生产运营成熟化。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领导与员工代表共同启动仪式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目前主要生产全新一代宝来以及宝来·纯电两款产品。2018年3月初,首台全新一代宝来生产下线,日产仅有3台。而今年9月初,华东基地的日产已经突破1170台,这意味每58.5秒便有一台整车生产下线。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创造了国内同行业新工厂最快的生产爬坡记录。

  一汽-大众生产遵循“以需定产”,快速增长的生产背后必然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推动。2019年,在国内乘用车市场“跌跌不休”的情况下,全新一代宝来以强大的产品力及品牌力得到了市场的青睐。而在青岛地区推出的工厂惠民补贴政策,通过现金直补的方式为岛城市民带来优惠,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和市场。

  截至今年10月27日,全新宝来共进行8次加产,全年累计生产217,669台。销售数据显示,1-9月份累计终端销售216,284台,同比增长22.1%,全新宝来成为2019年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销量最多的车型。

  全新一代宝来

  随着全新宝来第30万辆的下线,它的新能源款车型--宝来·纯电也恰好于同日上市。宝来·纯电提供尚、尚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3.68、14.68万元。

  宝来·纯电智能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配备8英寸彩色触摸屏,具备实时路况、自然语音控制、手机热点、手机互联等功能,科技风范“大”有不同。宝来?纯电采用了行业首创的人性化低电量管理系统,实现5次低电量提醒,并且进行2次电量预留。超级快充不仅能在38分钟内把电量从0%提升至80%,还支持定时充电、预约空调等功能,以更经济的成本获取电量,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宝来·纯电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还提供两套无忧服务,实现了从购买、使用到售后、置换的全生命周期覆盖,有效解决了消费者对纯电车型的充电焦虑、续航焦虑、售后焦虑及保值焦虑。其中,A方案侧重使用体验,包含充电无忧、质保无忧、金融无忧、畅行无忧、远途无忧、置换无忧、保养无忧、保险无忧八大服务;B方案则更加注重纯电车型的保值,包含保值置换、充电无忧、畅行无忧三大服务。

  当然,还有更好的消息送给喜欢奥迪的朋友们。一汽-大众华东基地还在筹备两款奥迪车型的生产工作,预计明年将实现投产。届时两大品牌、四款产品共线生产,将进一步丰富一汽-大众及华东基地产品线。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