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中国青岛汽车产业新城:调研外资企业,筑牢“疫”线防控网

2020-02-27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君2月26日上午,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主任江黎明,到辖区外资企业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江黎明主任分别走访了青岛吉明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青岛爱达高服装有限公司等重点韩资、日资企业,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返岗员工管理(特别是外籍人员)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和生产提出了严格要求和建议。 

    

  江黎明主任走访青岛吉明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江黎明主任走访青岛爱达高服装有限公司 

  在走访调研中,江黎明主任强调,企业复产复工后疫情的防控任务更重,一旦出现思想松懈、麻痹大意就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当前疫情发展的拐点尚未到来,应继续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将继续支持园区企业抓生产,控疫情,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