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大数据赋能 三德汽车公司创新行业智能移动供应链模式

2020-04-14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三德汽车供应链(山东)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公司高管团队深耕汽车领域数十年,沉淀行业之精华,致力打造集汽车销售、金融、美容、售后及二手车经纪于一体的汽车供应链服务模式,以互联网服务平台为载体,创新研发闭环销售理念,通过后服务市场前置优惠政策模式吸引客户群体,继而建立一批忠实于此理念的经销商渠道,将服务体系由售后转至售前,为经销商提供定制低于市场价格车源,建立一条完整的汽车智能消费产业链。

  传统4S店痛点在于店面、人力等运营成本高,加上大部分流转资金来源于高额贷款,而这部分成本必将间接转嫁于消费者。三德汽车供应链模式旨在打破行业传统壁垒,创新汽车产业供应链核心载体,让互联网服务平台成为行业上下游交流贸易的基础,颠覆固有的供应商、经销商、消费者等产业链参与者思维定式,重塑汽车销售行业规则,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有效整合供应链中的各项活动资源,最终形成行业无缝连接一体化,进而影响整合一大片汽车产业。

  三德汽车供应链模式诞生之初便具有天然的互联网基因,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底层支撑,强力赋能汽车全闭环式销售,打造有机生态化移动供应链。与传统供应链相比,三德移动供应链摆脱时间与空间的局限,实现了随时随地沟通交流,有效提高了行业效率,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时间和物质成本。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德,德为先,以德立人;“三德”即“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公司将践行以“诚信、合作、共赢、使命”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最真诚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同时树立“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制定适应市场变化的营销方针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秉承“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招一片市场”的理念,以品牌占有市场、以诚信赢得市场、以创新开拓市场,追求“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目标,给客户最大的利益保障,打造广大顾客心目中最认可的汽车销售中高端品牌公司。(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三德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