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青岛会展重启 | 北方汽车首展6月24日举办

2020-05-13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8日,中国会展行业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好消息!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

  作为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汽车版块的重头戏,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定于6月24日-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本届青岛国际车展成为今年北方汽车行业第一个恢复的大型展会,青岛也成为北方首批率先恢复会展行业的城市。

  5月11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导意见和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青岛市贸促会下发通知,重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以预防为主、落实‘四早’措施、突出重点环节、强化支撑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的防疫工作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办展办会。

  重启!加速!

  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已做好准备!

  6月24-29日

  北方首展,行业风向标

  中国五大车展之一

  厂家参与,亿万钜惠

  诚邀与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北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