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青岛公交新能源公司携手比亚迪建青岛最大网约车公司

2020-05-20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薛嘉文)5月20日上午,青岛公交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远程特惠项目暨比亚迪秦EV网约车交车仪式在青岛汇泉王朝大饭店举行。青岛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滨,青岛公交文化旅游集团、比亚迪汽车对公销售公司、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城际事业部的领导一同出席活动。

青岛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滨

  本次活动围绕“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共建绿色安全出行新生态”主题。此次与滴滴出行合作,将聚集网约车出行场景,首先会在青岛市内各区市开展,将有效解决刚需人群跨城区的出行难题,是公司为提高网约车市场份额、开拓公司业务做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同时,公交新能源公司与比亚迪秦EV网约车举行现场交车仪式。目前公司现有网约车500辆,首批20台新能源网约车抵达青岛,总计将会有500辆比亚迪秦EV网约车陆续交接,投放青岛网约车市场,届时公交新能源将成为青岛拥有的网约车数量最多的企业。“公司将履行好国企责任担当,更好地保障社会公众出行安全,让行程也更加舒适无忧。后期对驾驶员招募还将拉动就业增长,使岛城网约车行业发展更加合规、专业,竭力打造成青岛市新能源网约车运营的标杆性企业。”公交文旅集团总经理、公交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克颖表示。

  据了解,公交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青岛公交文旅集团为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多元化创新经营”而迈出的战略性步伐。公司业务涵盖网约车运营管理、汽车销售、汽车租赁等多种业务模式。本次合作项目的启动和500辆网约车的陆续交车,证明了公交文旅集团为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共建绿色安全出行新生态的决心。与比亚迪、滴滴出行的强强联合势必会为岛城网约车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