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盛会再会!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7月24日开幕!

2020-07-15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24-26日,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将在中铁世界博览城首度亮相。

  展会由青岛嘉路博会展集团、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作为西海岸这片会展沃土的全新篇章,西海岸国际车展将打造一场集汽车、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盛会。

  规模引领,品牌展会活力打造

  坐落于“中国十佳展会名区”,一系列国际性重要活动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得中铁世界博览城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不断攀升。

  作为青岛国际车展的品牌延续,2020首度西海岸国际车展在充分结合西海岸新区产业优势的基础上华丽而生,展会规模也将成本西海岸新区行业之最。本届展会,吸引奔驰、宝马、MINI、英菲尼迪、林肯、讴歌、凯迪拉克、捷豹路虎、JEEP、雷克萨斯、进口大众、美德房车等众多高端豪华品牌集结;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哈弗、荣威、捷达、捷途、比亚迪、BEIJING、长安、广汽传祺、奇瑞、威马、吉利、红旗、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别克、雪佛兰等几十个主流热销品牌也将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50余汽车品牌,逾500台展车,无论参展规模还是展示面积全部突破西海岸新区汽车展会历史新高!

  功能多样,品牌辐射面面俱到

  本届展会将进行汽车产销全产业链的集中展示,融合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房车、休旅车及汽车后市场,汽车生产商、配件商现场配对交流。同时,展会将联合邀请青岛市各大企事业单位采购部到场,进行物流车、专用车的集中洽谈采购。

  除了汽车品牌的集中展示,十余汽车品牌将携旗下新车型与新技术在西海岸新区重磅亮相。结合青岛市时尚活力的城市文化性格,西海岸国际车展将成为青岛市又一张耀眼名片。

  作为一场汽车为媒的综合性行业盛会,在展示汽车行业最新成果风貌的同时,也将为行业交流与区域经济、新能源产业交流等作出积极推动。

  盛情回馈,助力年度购车惠民季

  在“2020青岛市汽车惠民季”方案中,“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作为重要板块在列。

  近年,随着西海岸新区的快速发展,新区汽车市场也愈加活跃。接力圆满闭幕的青岛国际车展,“车展价”也将来到西海岸新区。厂家直投,品牌齐聚,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在为消费者搭建一站式专业购车平台的同时,也将再度掀起一浪底价购车狂潮。

  盛会再会,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7月24-26日,相约西海岸新区中铁世界博览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