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盛会将启,青岛西海岸首个大型国际车展到底啥样?

2020-07-21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倒计时4天!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就要在中铁世界博览城拉开大幕。

  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这片会展沃土在大型国际汽车展会领域的开山之作,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可以说是倍受期待。展期三天,内容丰富。品牌齐聚,优惠空前,7月24-26日,来西海岸国际车展就对了!

  品牌盛宴,推动汽车惠民

  作为“2020青岛市汽车惠民季”的重要板块,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得到了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西海岸新区日益活跃的汽车消费市场与“会展名区”美誉,本届展会吸引到众多实力汽车品牌参展。

  S1馆:

  英菲尼迪、林肯、奔驰、宝马、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讴歌、捷豹路虎、一汽红旗、进口大众、德发房车等豪华品牌领衔上汽大众、别克、JEEP、雪佛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实力品牌集结。

  S2馆:

  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长安福特、哈弗、荣威、捷达、捷途、名爵、BEIJING、长安汽车、广汽传祺、北京现代、东风本田、奇瑞汽车、威马汽车、上汽通用五菱、长安马自达、吉利汽车等主流热销品牌携旗下热款车型齐聚S2馆。

  同时,现场还将举办商用车及专用车交流采洽会,一汽解放将分别于24日与26日隆重举行交车仪式。

  60余参展品牌,600余展示车型,多场专业会议,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的举办,全面颠覆西海岸新区汽车展会历史。

  双展共进,助力能源升级

  2020年7月15日,工业与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提出2020年7月至12月将在国内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组织实施,联合西海岸国际车展组委会,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青岛)定于中铁世界博览城与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同期举行。

  本次新能源下乡活动,北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枫叶汽车、比亚迪汽车、长安新能源、威马汽车、上汽集团、雷诺江铃集团、江淮新能源、长城欧拉汽车、东风风神、上汽通用五菱、零跑汽车、哪吒汽车、雷丁汽车、开瑞新能源等新能源汽车品牌携旗下新能源车型重磅集结N1馆,助力乡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农村消费提档升级。

  多方携手,承诺底价回馈

  提经济,促消费,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被寄予厚望。作为西海岸新区首个大型国际车展,各参展品牌也是摩拳擦掌,承诺拿出最具诚意的车展价格,期待在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交出一份耀眼的成绩单。

  厂家直投政策扶持,展商发力现金直降,现场参展品牌在延续青岛国际车展“底价”的同时,也为西海岸新区的老铁们带来了更多回馈。“超低首付”“X元抵10000”“医护礼”“购车豪华礼包”……满屏福利,诚意而至!

  使命肩负,打造公益“车展+”

  为推广宣传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计划推进的“益青岛”公益课堂,鼓励残疾人了解和学习5G电商时代的新零售模式及云上创业的形式,体验直播带货激起创业斗志。西海岸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益青岛义工团策划组特在展会现场S1馆打造首个“益青岛公益直播带货”直播间,招募义工及爱心企业,通过义卖的形式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募集善款。

  公益“车展+”,凭借汽车展会“品牌强”“人气旺”的优势,“车展+”时代已经到来。

  为方便观众入场,本届展会采用线上电子购票。目前,电子购票已上线,可进入公众号“青岛国际车展”自行购买,20元/张。

  7月24-26日,西海岸首个大型国际车展,诚邀共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