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福利大放送!

2020-08-31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八月的最后一天,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在2020汽车市场冰冻的上半年,各品牌可以说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线下大型汽车展会的举办对于缓解品牌成交压力就显得非常迫切。车展君也在经销商方面了解到,目前汽车市场已度过了上半年的冰点,市场活力逐渐恢复。尤其是在六月份举办的青岛国际车展(春展)取得喜人战果后,各参展品牌在上半年的市场空白得到有效弥补,对于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成效也就更加期待,现场也会拿出极具诚意的销售政策来抢占先机。

  可以预见,9月9日-14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火热上演。

  目前,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招商工作已近尾声。本届秋季展会,90余汽车品牌将携近千款展示车型全力参展,新款热款车型与年度促销低价重磅集结,几十款品牌新车也将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现场作重磅战略发布。豪华展台,首发新车,绝美车模,精彩演艺,超低价格,在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奉献一场品牌盛宴的同时,也在价格上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回馈。

  除了厂家参展直接让利,组委会也为广大观众准备了额外福利。

  即墨区、莱西市、胶州市、平度市、西海岸新区的市民注意了,只要您在现场完成购车,购车本人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订车合同、订车单、付款凭证至现场组委会处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每日限前一百名,领完即止)

  近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优惠电子票已经上线,大家可进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青岛国际车展”菜单页自行购买,入场方便快捷。

  同时,本届展会特惠早鸟票也将于9月1日上线,9.9元、19.9元限时抢原价30元电子门票,数量有限,各位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设置提醒购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