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相约!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充实你本周末生活

2020-09-13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第四日精彩结束,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还有两日展期。当周末遇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这个周末不再做选择题。

  十九年权威大展,“购车低价”成为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代名词。除了品牌云集与购车低价,现场还有哪些亮点值得一逛呢?

  

  

  二十余款新车首发

  本届展会,现场云集90余汽车品牌高规格参展,更有20余品牌带来旗下2020首发、预售车型,其中多数车型更是首次来到青岛。

  全新BMW4、五菱宏光MINI EV、全新起亚酷凯K5、领克06、北京越野致敬版BJ40、第三代哈弗H6、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2021款、全新Jeep大指挥官、一汽红旗2021款HS7、上汽大众首款豪华商务MPV威然、沃尔沃新款S90、凯迪拉克CT6 Super Cruise、空间SUV BEIJING-X7、瑞虎7神行版、5万元级别SUV标杆瑞虎3xPlus、长安CS75 Plus、全新MAZDA CX-4、比亚迪宋Plus、WEY VV7科技版、广汽丰田雷凌运动版、别克昂科威S以及四驱Avenir、一汽大众探岳X……

 

  北京越野除了带来了BJ40首日亮相,2020款BJ80珠峰版首台商用车更是将于周日紧急空降青岛秋季国际车展。

  美女车模闪耀全场

  作为北方领先的国际汽车展会,各参展品牌不仅带来了豪华展台,更是带来了一线的模特小姐姐。精彩演艺、优雅礼仪、热辣车模,风景线一道比一道亮丽。

 

 

  购车底价无一例外

  “优先提车”“超低月供”“万元直降”“0首付”“置换补贴”“新能源补贴”“年终冲量价”……面对现场海量的意向客户,90余品牌同场比拼,没有哪个品牌不优惠,没有哪个展台不放价!

  品牌放价,组委会加油!凡即墨区、西海岸新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五区市民,现场购车可凭购车本人身份证原件+购车合同+订车单+付款凭证(加盖有效章)至组委会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

  领取时间:9月9日-14日,每日10:00-15:00;

  每日限前一百名,领完即止。

 

  迎来周末的观展高峰,周末的观众入场时间延长至18:00。组委会提醒各位观众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主动亮码,有序观展,遵守交通规则。

  时尚绿色展会,倡导绿色出行。各位观众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苗岭路,站内换乘11号线,会展中心站出站即到。

  本届展会全面实行电子门票,各位观众可识别下方二维码自行购买。

  最后一波送票!评论区留言露出即可获赠贵宾电子赠票两张。

  精彩一直都在,优惠仅剩两天。这个周末,向无聊说“NO”!以下为本届秋季国际车展展位图,各位汽车爱好者拿走不谢~

  一号馆

  二号馆

  三号馆

 

  四号馆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