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重要通知!延期!

2020-10-21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关于“2020第四届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延期举办的通知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为确保参展单位、参观群众的防疫安全,保证展出效果,经多方研判、审慎研究,组委会将原定于2020年10月23日-26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 第四届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延期至2020年11月13日-16日举办,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保持对疫情的高度重视和对市场的充分了解,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竭力为您创造最佳参展、观展环境。

  再次感谢各位同仁、朋友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始终秉承“为参展商搭建最具成效比的展会平台”的办展宗旨与服务理念,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展商和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展示、交流、贸易的平台。展会延期但我们的筹备工作会继续进行,我们会以更加充足的准备迎接 2020第四届即墨国际车展暨国际汽车嘉年华!

  作为江北地区连年举办的品牌国际汽车盛会,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并发展成为北方汽车市场的重要驱动。以文化输出为出发点,以高端论坛和汽车嘉年华活动为依托,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强有力地带动青岛以及周边汽车市场。

  扎根即墨三年来,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的展会效果与品牌影响逐年提升,对于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及新动能培育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

  此次延期恰逢“双十一”购物节,届时,各参展单位也将展期政策与“双十一”活动结合,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场更为精彩、更为优惠的汽车盛会。

  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二零二零年十月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