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冬季保养大比武 筑公交安全屏障 青岛白沙湾保修厂举行2020年公交车保养比武

2020-10-22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万修宝 通讯员 魏福武)为进一步提升车辆保养技术,保障公交车辆正常运行,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冬运工作做好准备。2020年10月20日,青岛公交集团车辆维修分公司白沙湾保修厂二级保养比武活动在白沙湾公交停车场隆重举行。为保证大赛公平,本次活动邀请了城阳巴士公司和车辆维修分公司有关领导及相关部室技术管理人员参加担任比武裁判。

  此次比武大赛以修理工的实际操作和技术要求为重点,从不同角度考察维修工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比赛分四个班组,每个保养班组包括检查员在内共计8人对车身、电器、传动、前后桥等部位进行全方位保养实际操作。

  记者从白沙湾保修厂工会主席魏福武了解到,冬运工作是考验公交人应对艰苦、挑战困难的时候,也是检验服务能力和集体协作水平的时刻。通过这次保养比武,让职工们认识到了熟练操作的重要性,只有安全高效稳定生产,才是创造高效益的根本保证。每份收获都是努力拼搏的结果,每次进步都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只有从点滴做起,刻苦钻研业务技能,练好基本功,才能在安全、高效、保质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白沙湾保修厂工会主席魏福武宣布技能比武正式开始

 

  城阳巴士公司和车辆维修分公司有关领导莅临指导

 

  维修人员正在对车顶空调区域进行检查

 

  维修人员测量电动车绝缘值

 

  裁判分别为四个保养组给出分数,并在保养作业中给出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