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彩电、冰箱免费送,来即墨国际车展买车就对了!

2020-10-30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双十一”越来越近,大家都在忙着填充自己的购物车。买车人注意了,“双十一”购车节也要来啦!

  11月13-16日,2020第四届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将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温泉)精彩亮相。

  01

  车型齐聚,款款有优惠

  本届展会吸引60余实力汽车品牌600余展示车型参展,参展车型涵盖乘用车、商用车、房车、休旅车等,一站式满足广大观众朋友的购车需求。

  不只是品牌全,更有大优惠!距离年底收官越来越近,各品牌都在为业绩冲量紧张蓄力。年内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又恰逢“双十一”购物节,各品牌纷纷将“双十一”战场迁移至即墨国际车展,如此“刷单神器”自然机不可失。无论高端豪华,还是主流热销,各参展品牌纷纷承诺,只要下单就有优惠!只要下单就送豪礼!

  02

  购车有礼,玩乐嘉年华

  除了各展台的购车优惠、互动好礼、精彩演艺,组委会也为购车观众准备了额外福利。观众现场购车可凭订车合同+订车单+付款凭证+购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组委会参与免费抽奖活动,55寸液晶电视、冰箱、料理机、电压力锅、热水壶、原厂车模、精美茶品礼盒等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同时,与即墨当地的旅游资源结合,即墨国际车展联合当地众多温泉酒店继续打造“温泉嘉年华”。赏车展,享温泉,只要持本届即墨国际车展入场门票,即可至指定温泉酒店享受超低折扣。

  现场还开辟了特色美食专区,边逛车展还可品尝即墨当地特色美食。

  03

  安心观展,服务全方位

  时尚展会,绿色出行。观众可乘坐地铁11号线至“博览中心站”,组委会在地铁口安排了接驳车免费接站,地铁-展馆全天候循环发车,免费送您到展馆门口。

  展馆周围海量免费停车位也可满足自驾出行停车需求。

  11月13日-16日,年内最后一次大车展,年内最后一次大优惠,相约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温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