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你的好友来即墨国际车展买车啦!

2020-11-05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13-16日,青岛汽车圈的年度大戏——2020第四届即墨国际车展暨汽车嘉年华即将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温泉)拉开大幕。

  

  60余汽车品牌整齐亮相,600余展示车型优惠集结,2020即墨国际车展后,本年度青岛汽车市场再无如此规模大展。对于消费者与参展商来讲,年内最后一次大型车展绝对是机不可失。

  上半年的业绩空缺,双十一的销售任务,各参展商将即墨国际车展作为年度收官的“救命稻草”,期待在展会现场尽可能地收割一波成交,“低价”也就成为了各品牌抢夺意向客户的取胜之匙。

  如此众多的品牌齐聚,涵盖高端与热销的各类车型,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考量多款意向车型,多方比价,省时省心。

  

  观众现场购车,组委会也为大家准备了多重豪礼。凭订车合同+订车单+付款凭证+购车本人身份证原件,可至组委会参与免费抽奖活动,55寸液晶电视、冰箱、料理机、电压力锅、热水壶、原厂车模、食用油、精美茶品礼盒等多重豪礼等你来拿。(活动时间为展期每日10:00-15:00,限每日订车用户前100名,领完即止。)

  同时,与即墨当地的旅游资源结合,即墨国际车展联合当地众多温泉酒店继续打造“温泉嘉年华”。赏车展,享温泉,只要持本届即墨国际车展入场门票,即可至指定温泉酒店享受超低折扣。

  现场还开辟了特色美食专区,边逛车展还可品尝即墨当地特色美食。

  

  观众可乘坐地铁11号线至“博览中心站”,组委会在地铁口安排了接驳车免费接站,地铁-展馆全天候循环发车,免费送您到展馆门口。

  

  

  展馆周围海量免费停车位也可满足自驾出行停车需求。

  11月13日-16日,品牌钜惠,低价买车,2020即墨国际车展与您相约即墨温泉博览中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