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今日开幕!年内最后一次!

2020-11-13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3日,2020第四届即墨国际车展暨青岛市地产车成果展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温泉)隆重开幕。

  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即墨支会协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为展会特别支持单位,展会也得到了即墨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本届展会启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S1、S2两大室内展馆与部分室外展区,11月13日-16日,60余实力汽车品牌携600余热款车型齐聚即墨温泉,引爆双十一购车狂潮。

来源:青岛国际车展

  品牌聚力年度收官

  扎根即墨四年来,即墨国际车展品牌影响力持续升级,在引领行业前沿的同时也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作为青岛市年内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各品牌主机厂也高度重视,多数品牌都是厂家直接参展。展期恰逢双十一购物节,各参展品牌也将展期促销政策与双十一优惠结合,车模演艺引人驻足,劲歌热舞嗨翻全场,全心聚力年度收官大展。

  60余参展品牌,600余展示车型,涵盖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以及重型车、工程车、餐饮车、清洁车等多种功能车型。

  2020青岛市地产车成果展

  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2020青岛市地产车成果展也在首日亮相。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青岛海誉车辆机械有限公司、青岛中汽特种汽车有限公司等青岛地产车品牌将品牌重点车型与最新成果做重点展示。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交通装备产业处处长仲思卿就青岛市地产车现状与优势做详细介绍,并对本届展会以及地产车成果展做出高度评价。

  现场购车劲享豪礼

  赢战双十一,劲享车展价,全民享好礼。凡在2020即墨国际车展现场购车观众,即可凭订车合同+订车单+付款凭证+购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与免费抽奖活动。55寸液晶电视、海尔冰箱、料理机、苏泊尔电压力锅、美的电热水壶、原厂车模、计量米桶、精美茶品礼盒等多重豪礼拿回家!(购车单据须加盖有效章,活动时间为展期内每日10:00-15:00,限每日订车用户前100名,领完即止。)

  同时,与即墨当地的旅游资源结合,即墨国际车展联合当地众多温泉酒店继续打造“温泉嘉年华”,赏车展,享温泉。

  现场服务保障有力

  观众可乘坐地铁11号线至“博览中心站”,组委会在地铁口安排了接驳车接站,地铁-展馆循环发车,十分钟一班次,免费接送观众与展商到展馆门口。

  接驳车具体发车时间:

  地铁站—博览中心

  首班:8:00 末班:16:30

  博览中心—地铁站

  首班:9:00 末班:17:00

  展馆周围海量免费停车位也可满足自驾出行停车需求。

  观众每日入场时间如下:

  11月13日-15日 9:00—16:30

  11月16日 9:00-15:30

  在此,组委会也提醒广大观众朋友,入场参观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参观。

  11月13-16日,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温泉),欢迎前来参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