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热烈祝贺青岛国际车展荣膺“2020·时尚青岛 时尚会展活动”

2020-12-29 12: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2020时尚青岛系列评选颁奖典礼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市商务局主办,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经过区市和相关单位选拔推荐,并经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评选出时尚街区、时尚景点以及时尚体育赛事、时尚会展活动等13个类别的重点项目。

  青岛国际车展在2020年度全市三百多场会展活动中脱颖而出,在这场展示青岛时尚城建设攻势重大进展的盛典中荣膺十大“2020·时尚青岛时尚会展活动”之一。

  2020年,是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攻坚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青岛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创新思路方法,转换招数打法,坚持以项目推动时尚产业壮大、以平台促进时尚元素集聚、以活动放大时尚品牌效应。

  突破困局、打响头阵,中国五大车展之一——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作为疫情后北方首场线下车展与青岛市首个全面启动的大型会展活动,展销两旺,六日展期,成交车辆17280台,成交额突破18亿,成为消费复苏和经济恢复的重要擎动力,也成为青岛市商务局时尚消费季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全球汽车品牌、前沿科技新车,与青岛时尚活力的城市基因完美融合,青岛国际车展这场集产业交流、行业展示、区域协作、链条拉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年度节庆盛会为青岛赢得了城市美誉。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全球视野、行业典范、深度思考,已经成功举办十九届的青岛国际车展,在展示汽车工业科技成果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风貌的同时,将以其行业风向标的带动力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奉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2021,我们满怀期待。(本网记者)

(图片来源:青岛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