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21年度青岛汽车展会排期确定

2021-02-25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继2021青岛国际车展(春、秋)两大展会时间官宣后,西海岸、即墨两大区域汽车展会时间也已确定。

  四大展会分别定档5月、6月、9月、10月,具体举办时间及地点如下:

  青岛国际车展即将迎来其第二十届,自创办以来一直定档5月、9月两个黄金档期,也被广大汽车爱好者所熟知。

  作为“青岛国际车展” 的品牌延续,即墨国际车展与西海岸国际车展也不断收获口碑,良好的展会成效使得区域汽车市场迅速活跃。

  四大展会不但实现了青岛市各区域汽车市场的有机联动,也使青岛市汽车展会布局日趋完整。

  “四大展会,累计成交37005台,累计成交额逾41亿元。”

  2020年,青岛市汽车工业化危为机,全年生产整车119.88万辆,整车制造实现工业产值1017.74亿元,同比均实现增长。

  2020年,“青岛国际车展”四大展会累计成交37005台,累计成交额逾41亿元,如此耀眼的数字足以彰显“青岛国际车展”这一品牌价值,也为青岛汽车产业建设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相信品牌的力量,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选择与青岛国际车展携手,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选择在青岛国际车展购车。

  “二十年来,“嘉路博”不仅将“青岛国际车展”这一品牌培育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也肩负起助力行业进步与社会经济发展的重担。”

  作为青岛市最为重要的四大汽车展会,其承办单位——嘉路博会展集团也是国内最为专业与权威的组策展览平台之一,荣获“省级著名商标”与“山东省服务名牌”等称号。

  二十年来,“嘉路博”不仅将“青岛国际车展”这一品牌培育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也肩负起助力行业进步与社会经济发展的重担。

  2020年,青岛国际车展先后入选“青岛市2020年汽车惠民消费季”重点版块,承接“阳光服务平台”“青岛市地产车成果展”两大相关政府部门活动,承接国家三部委组织实施的“新能源下乡活动”启动仪式这一国家项目。

  5月12-17日

  聚焦2021青岛市首场大型国际车展

  权威主办,厂家直投

  买车就等五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