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21-03-24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于倩)近日,青岛市即墨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相结合,重点查处网约车车辆和驾驶员未取得相应证件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通过扩大路面执法巡查范围、重点排查网约车易聚集区域、多部门联合执法等方式,加大执法力度。同时,定期对出租汽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法规培训,不断提高驾驶员经营素质;及时查处回复涉出租网约车相关投诉举,切实提高群众出行满意度。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及时发现隐患点,通过多方协调保障偏远区域群众乘车需求,开通蓝村火车站至即墨汽车城公交专线、并在普东监狱增设公交站点,有效遏制非法营运行为。

  截止目前,已累计查处各类非法营运网约车25起,均依法依规进入处罚程序。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交通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