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为杭州亚运会加油助威!吉利博越亚运版上市青岛站,引领运动向上风潮

2021-04-12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刘玉娜)2021年4月10日,吉利博越亚运版正式登陆青岛,吉利博越亚运版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外观采用了红黑动感套件,搭配19英寸轮毂+红色卡钳,配置功能部分进行了升级,动力上依旧沿用1.8T发动机。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手动版售价9.18万,自动版售价10.88万。

  “三好SUV”博越家族又添新成员,博越亚运版的出现将补强家族产品矩阵,形成博越亚运版、博越PRO与博越百万款三车合力,夯实8万-15万元价格区间的产品布局,共同冲击SUV市场销冠。

  现在购车即享五重礼遇: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置换/复购补贴至高6000元;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五年全服务流量免费。

  吉利博越上市即爆款,5年来累计销量突破116万辆,是SUV市场的明星产品,以品质铸就百万销量并带动吉利SUV整体崛起,引领SUV进入中国品牌制胜新时代。从研发阶段到上市,博越始终与用户保持紧密的联系,并首创“开门造车”理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用户是博越家族最大的资产,只有不断满足新时代下用户求新求异的消费心理,才能创造出与时俱进的高品质产品。博越亚运版的推出,是博越家族与亚运精神结合的纪念款车型,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体现,更彰显了博越不断推陈出新的发展精神。

  作为迎接2022杭州亚运会的纪念款车型,博越亚运版紧随时代变化,不断推陈出新以探索与响应用户的需求。从研发开始到如今上市5年,博越始终与用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用户便是博越家族最大的资产。唯有不断创造更多与时俱进的高品质产品,才能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下用户求新求异的消费心理。

  推陈出新,紧跟新时代用户求新求异心理

  此次,博越亚运版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外观、内饰、配置大升级。外观上,博越亚运版在前格栅、前雾灯、车身侧面增加了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加上前脸的全新动态水纹格栅与酷黑车标,以及19英寸轮毂、马牌轮胎和红色运动卡钳,更加凸显朝气蓬勃的运动气息。

  内饰上,博越亚运版采用棕色豪华内饰,搭配全新座椅、豪华智能电子换挡杆,充满运动气息,全系配备全景星空天窗,超大视野,智能防夹。博越亚运版还配备了同级用料最实、乘坐最舒适的豪华皮质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座椅设计加长35mm坐垫腿托、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长途驾驶不疲劳。

  动力上,博越亚运版搭载了1.8TD+7DCT黄金动力组合,超强动力表现,使其在20万以内A级SUV明星车型中一枝独秀。搭载的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拥有同级最高97%的传输效率,0.2s极速换挡,经济性提升高达20%。经过市场充分验证,这组黄金动力完美匹配,油耗低至7.7L/100km。

  智能科技上,博越亚运版搭载了10万级最强大的车规级芯片E01,升级全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大幅提升语音交互识别能力与响应速度,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与极速体验。系统具有智慧语义、真人语义、语音魔法书(自学习)功能,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堪称最聪明的驾驶助手。系统功能丰富,支持持续OTA升级,自带QQ音乐、喜马拉雅、伴听音乐、智能家居、高德在线地图等功能。

  驾控上,博越亚运版底盘经过英国豪华品牌路特斯专业调校,再配以减重25%,刚度提高20%的全新后副车架,操控与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为守护家人健康,博越亚运版打造了一个智能生态净化舱,包括同级独有的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管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主动式座舱清洁等功能,再加上行业领先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水平控制,保障亚运版VOC实测值仅国标1/10。

  2022年是中国体育赛事大年,杭州亚运会将于2022年举办。亚运会作为全球第二大综合体育赛事,是亚洲体坛最大盛会。吉利汽车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将助力杭州亚运会顺利举办,传递亚运精神。博越家族全球用户早已超过百万,作为吉利汽车旗下拥有最多用户群体的车型之一,博越家族任重道远,理应承担起传递亚运精神的责任,举起中国制造的大旗。

  青岛金惠祥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址:青岛市黄岛西区峄山路与飞宇路交汇处         热线:84125555

  店址:青岛市黄岛东区黄河西路与祁连山路口东侧    热线:80691777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