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我种一棵树,助力碳中和”——2021青岛国际车展植树启动仪式举行

2021-05-14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5月12日,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盛大开幕。同期,青岛2021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举行。

  为“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由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通过崂山区慈善总会向崂山区宁真希望小学、崂山区东泰小学、东台幼儿园捐赠树苗100棵(西府海棠、独杆榆叶梅各50棵),并联合青岛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崂山区新阶层、青岛早报、青岛财经日报等组织“我种一棵树,助力碳中和”青岛国际车展植树启动仪式,全面助力国家战略。

  崂山区慈善总会张永波会长、张荣峻副会长,王哥庄街道人大办公室主任张新明,王哥庄教育中心主任臧贤尧,崂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孙宗玲,崂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