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21第五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胜利闭幕

2021-10-29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10月2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主办,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2021第五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胜利闭幕。

  70+,品牌聚力年终盛会

  宝马携新款BMW 7系、纯电BMW iX3、BMW 2系四门轿跑等12款明星车型重磅亮相,新款BMW X3更是青岛地区首发。林肯携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领航员全系车型亮相。阿尔法·罗密欧、奔驰、奥迪、英菲尼迪、捷豹路虎、广菲克Jeep、德国大众、美德房车豪华尽显。

  别克、凯迪拉克、奇瑞、雪佛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比亚迪、东风日产、斯柯达、长安福特、魏牌、沃尔沃携厂家豪华展具闪耀登场。

  极狐、小鹏、赛力斯、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哪吒、思皓、几何、零跑等造车新势力悉数到场,且在人气与销量上均有斩获。

  本届展会规模再度升级,吸引70余全球品牌车企参展,品牌涵盖自主、合资、美系、日系、韩系、德系、法系、英系等,600+展示车型涵盖乘用、商用、商务、房车、新能源等车型,有内容,有深度。

  40余,年度新车时尚聚集

  沃尔沃XC90、新款BMW X3、奔驰新C级、奥迪Q2L、路虎极光揽胜L、上汽大众途观L、一汽大众揽境、小鹏P5、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上汽大众ID.3、比亚迪海豚、魏牌玛奇朵……40余款年度重量级新车现场亮相,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上演一场汽车行业的年度总结篇。

  10月23日,展会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李建军来到现场参观指导,对展会筹备与现场展示给予肯定。作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在山东半岛地区重点打造的区域车展项目,自创办以来,围绕汽车行业创新应用与消费升级发力,展会规模持续突破,影响力不断提升。

  3062台,品牌展会力量见证

  10月22-25日,四日展期,现场订单3062台,成交额逾3.8亿,2021青岛汽车展会圆满收官。

  受芯片短缺影响,汽车产销数据持续下降,在如此背景下,2021第五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依然交出不俗答卷,印证了大型品牌展会对于汽车市场依然保持强大的消费号召力。给消费者以实惠,给参展商以信心,给行业以回馈,品牌汽车展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整个产业体系的参与者都大有裨益。反之,则是扰乱。

  青岛时尚建设攻势火力不减,即墨区汽车产业新城建设硕果频结,实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落实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汽车产业发展,刺激汽车市场活跃,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如粘合剂一般,将多链条一齐拉动,助推青岛市汽车生态高质量发展。

  五年驻脚,汽车产业正在经历新的变革。虽“缺芯”持续,但自主品牌与新能源品牌的快速崛起也给我们以信心。相信品牌,拥抱未来,携手迈入下一个五年,2022再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