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承担龙泉湖社区四期综合安置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

2022-03-07 14:53: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2022年2月18日,山东省地矿局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参与龙泉湖社区四期综合安置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投标工作并成功中标。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河头店镇嘉湖路。总投资约4.68亿元,总占地面积123亩,新征建设用地123亩,规划建筑面积112023.06平方米,将建设住宅楼25栋,商业网点一座,可安置884户2828人。该项目地貌原属剥蚀平原地貌,地面标高为82.66-84.26米,相对高差1.60米。共揭示了5个标准层,3个亚层。目前,该项目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稳妥的进行中。

  该项目成功中标,为后续同类项目市场开拓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二四八大队将进行统筹细化,尽职尽责,确保勘察进度有序推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安置区龙泉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