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承担的空港学府地下车库工程基坑支护专项施工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2-05-05 11:48: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4月29日下午,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承担的空港学府地下车库工程基坑支护专项施工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本次评审委托青岛理工大学教授张明义、青岛三和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郑德全等五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会上,方案负责人对项目概况、施工部署、施工总进度计划、质量保证措施、安全保证措施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仔细审阅施工方案,询问施工过程中各重要细节的实施编制情况。最终,专家组一致通过了该施工方案,并对施工方案提出了补充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方案的顺利通过,为后续基坑支护施工工作的细化管理及各工作的稳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为二四八大队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