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青岛新泉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团支部正式成立

2022-05-09 09:2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董静静)4月27日上午,青岛新泉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公司党支部书记朱荣良、工会主席王美艳、公司领导杨申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朱荣良同志宣读了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团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岛新泉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随后,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刘燕升、刘一鸣、商达、徐勤超、张黎明5名同志为青岛新泉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团支委会当日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燕升为团支部书记,刘一鸣为团支部副书记。

  朱荣良同志在会上强调:公司团支部成立是新形势下公司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青年新生作用、党的助手作用、培养企业人才的重要部分。他指出:团员青年员工是公司的主要力量,共青团员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目标和意志,团支部要重点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团区委在《即墨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中提出要扩大基层团的组织覆盖,加强“两新”组织团建工作。根据前期摸排情况,结合社会领域团员发展工作,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团工委目前推动成立了青岛科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长春市大众物流装配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公司团支部、青岛新泉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团支部3个非公企业团支部,积极响应了团区委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团工委将通过搭建更好的进步成长平台,充分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鼓励青年团员既要有仰望星空的志向与梦想,又要有脚踏实地的信念与精神,为党团建设和园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汽车工作青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