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天性要强 探享无界——星途凌云S&揽月探享版双车上市活动火热开启

2022-05-22 15:2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刘玉娜)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高性能SUV代表之作,星途以强大技术赋能产品,推出首款赛道级性能SUV星途凌云S,不仅满足热血青年对于高性能SUV的梦想和渴望,同时星途还推出了全能大五座SUV——揽月探享版,它集技术创新和科技创新的最高成果,给新一代探享一族提供了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引领他们去发现更多的生活乐趣,探索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5月21日,以“天性要强 探享无界”为主题的星途凌云S&揽月探享版双车上市活动在山东青岛火热开启。现场邀请了青岛汽车圈的核心媒体以及车主朋友们,共同相聚此次发布会现场,大家近距离感受了两款新车的美学设计、豪华质感、智能科技、舒适操控等多方位的全面进阶。

  活动期间,现场众多厂方及经销商领导前来助威,并以激情四射的活力舞蹈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EXEED星途汽车鲁豫战区总监郝宏波上台为本场活动致开场辞,首先他感谢大家的到来,同时向所有来宾介绍了星途当前取得的成绩,并且在媒体的见证下宣布了凌云S和揽月探享版正式上市。

  随着发布会的进行,现场气氛逐渐进入高潮。在新车揭幕环节,一段精彩的双车秀为大家正式揭开了星途凌云S和揽月探享版的神秘面纱,惊艳全场。

  此次活动,针对凌云S车型的功能和亮点,以及揽月探享版不同之处,星途汽车鲁豫战区销售经理尹晓晨从精工品质、创新技术、油耗表现等多个角度切入,为用户进行了专业透彻、深入浅出的介绍。在介绍完星途凌云S和揽月探享版各项亮点后,也为大家公布了这两款车的售价及相关权益,不同价格区间和对应的配置,满足了不同用车需求的购车用户。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多重权益政策也让购车用户有了更好的购车服务保障,可谓诚意满满。

  接下来,在此次发布会星途汽车鲁豫战区的首批凌云S&揽月探享版的车主正式登台,由青岛同瑞祥星途体验中总经理李沛向首批车主颁发钥匙及礼品,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星途凌云S和揽月探享版的实力究竟如何?现场车主代表和媒体大咖也纷纷上台分享了他们的用车体验和驾驶感受。

  品牌建设离不开强有力的产品支撑,为了打造比肩全球的高端产品,星途集奇瑞25年造车经验之大成,打造了世界级高性能架构——M3X火星架构PRO,为焕新的星途汽车持续打造全球好车奠下夯实的基础。自2021年8月推出至今,诞生于该架构下的云月组合——凌云和揽月就先后获得行业多维度、多领域的认可,展现出超越合资、媲美豪华的内在实力,“中国创造”的技术优势和行业标签逐步深刻地烙印在公众认知里。

  “天性要强 探享无界”——星途凌云S&揽月探享版双星闪耀鲁豫战区上市会-青岛站完美收官;未来,星途汽车将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突破,贡献出“星途”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