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开年购车好时机!2024第四届西海岸国际车展今日启幕!

2024-03-22 17:06: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22日,2024第四届西海岸国际车展于青岛世界博览城(黄岛区三沙路3399号)盛大启幕。

图片

  本届展会启用青岛世界博览城S1、S2两大室内展厅及部分室外展区,集结60余汽车品牌聚“惠”西海岸,400余款展示车型涵盖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小型代步、大七座等,并提供燃油、纯电、插电、混动、增程、换电等多种动力解决方案。

图片

  仰望U8、iCAR 03、福特烈马、全新极氪001、东风奕派007、吉利银河E8等热门车型亮相开年大展,参展车型最高优惠达16万,3月22-24日,开年首场官方车展,邀您相聚西海岸!

图片

 S1

  上汽大众、一汽奔腾、上汽通用五菱、东风奕派、长安汽车、长安启源、广汽传祺、奇瑞风云、奇瑞、一汽红旗、东风本田、广汽丰田、吉利银河、吉利、比亚迪、一汽丰田、北京现代、起亚、昊铂、雪佛兰、长安福特、荣威、哈弗、魏牌、坦克、北京汽车、Jeep、飞凡

  S2

  领克、欧拉、长安马自达、smart、仰望、智己、一汽-大众、美德商务车、岚图、比亚迪、捷途、深蓝汽车、阿维塔、极氪、一汽奥迪、零跑、广汽埃安、极狐、哪吒、北京汽车、广汽本田、德国大众、梅赛德斯-奔驰全系、奔驰EQ系列、AMG、V-Class、问界、蓝电、iCAR、传祺新能源、林肯、福特纵横

 开年大展,启幕即火爆

  上午8:50分,距离观众入场还有10分钟,入口处等待入场的观众早已排起了长队。有人奔着看新车,有人想打听车展价格,也有人是想来逛逛顺便抽个奖。“最近汽车都在降价,正好家门口又有车展,也抢到了免费门票,带着家人一块来看看。”家住黄岛区的刘先生说。

图片

  比亚迪、吉利、五菱、长安启源、北京现代……作为2024率先官宣降价的“排头兵”,本届展会全部到场。不止于此,降价政策遍布现场每个展台。

图片图片

  进口大众综合现金优惠160000起;

  广汽埃安官降23000元;

  零跑至高现金优惠32000元;

  吉利直降30000元;

  极狐汽车直降30000元;

  吉利银河交1000元抵20000元;

  昊铂HT限时享至高51000元能源包;

  广汽传祺置换补贴至高可享20000元;

  奇瑞风云交2000抵20000;

  北京汽车全新BJ40预交3000元可抵10000元,部分车型换购可享补贴至高50000元;

  “官方车展才是检验汽车价格的唯一标准。网络风风雨雨,3月22-24日,不如来2024西海岸车展看一看。

图片

  新车首秀,一次看个够

  盼望着,盼望着,仰望终于来了。

  本次展会,也是仰望品牌在山东汽车展会的首次亮相。虽然是静态展示,但展台依旧满是慕名而来的观众。

图片图片

  潮流方格子造型,出街立马成为视线焦点,iCAR 03吸引无数年轻观众的驻足,而且十几万的价格,很难不心动啊!

图片

  全新品牌福特纵横携烈马、游骑侠、F150猛禽“硬派”登场,仅是肉眼就能感受到美式越野的超强动力。

图片

  上汽大众携全新途昂家族、ID系列等全系车型亮相,豪华展具成为全场明星,并有精彩车模演艺在周六上演,一定不要错过。

  不是“红米”等不起,而是“荣耀版”更有性价比。比亚迪携海鸥荣耀版、海豹DMI荣耀版、宋PLUS荣耀版、宋EV荣耀版、驱逐舰05荣耀版、护卫舰07荣耀版等车型“荣耀出击”,拼的就是性价比!

图片图片

  阿维塔12、奇瑞风云A8、吉利银河E8、全新极氪001、一汽奥迪Q4 e-tron、东风奕派007、昊铂HT、广汽埃安Y PLUS星耀版、广汽传祺E8/GS3影速、起亚EV5、进口大众途锐火山岩限量版、吉利星越L、零跑C10、北京汽车全新BJ40、广汽本田全新雅阁、问界M9、长安启源A05、捷途旅行者……新车都来了,就差你到场!

图片

  体验感十足,到场还能抽大奖

  西海岸国际车展已经扎根新区连续举办四届,得到了各级部门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组委会特设置了两大抽奖活动,现场购车成功凭有效资质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车膜、家电等好礼,凭官方公众号门票即有机会参与赢金条(价值3000元)。

图片图片

  各大展台也为到场观众准备了精美的签到礼,大白鹅、草莓熊、水杯……赶紧约起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