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汽车 > 正文

引爆消费新热潮!2024第四届西海岸国际车展胜利闭幕!

2024-03-27 15:39: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3月24日,2024第四届西海岸国际车展于青岛世界博览城(黄岛区三沙路3399号)胜利闭幕。

图片

  展会启用青岛世界博览城S1、S2两大室内展厅及部分室外展区,展示面积逾30000平,60余参展品牌携展示车型400余台盛装亮相。三日展期,现场订单逾2000台,成交额突破3亿元,2024青岛市汽车消费热潮新区引爆!

图片

 新车首秀,人潮澎湃西海岸

  作为2024青岛市开年首场官方车展,也是青岛四大官方品牌车展之一,2024西海岸国际车展备受关注,也让三月的新区变得格外热闹。

图片

  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下,西海岸国际车展与新区结缘四年,为世博城再添品牌盛会,成为新区会展产业的一张耀眼名片。在参展品牌规模与观展人流方面,本届展会都实现新的跨越,入口处长龙不断,展馆内人流如织,展台上捷报频传,直播间弹幕滚动。

图片图片

  仰望品牌开启山东首次汽车展会之旅,虽然只是静态展示,但近距离的试乘接触已经极大满足了现场观众的猎奇。

图片

  上汽大众携全系车型亮相,豪华厂家展具与精彩车模演艺成为现场明星。

图片

  比亚迪带来了全系车型“荣耀版”,将性价比拿捏到底。

  iCAR 03、福特烈马、全新极氪001、东风奕派007、吉利银河E8、阿维塔12、奇瑞风云A8、一汽奥迪Q4 e-tron、昊铂HT、全新奔驰E级……几十款新车亮相开年官方大展,为新区带来新风貌,为城市文化与市民生活注入生机。

图片图片

  低价“降”临,区域经济一展惠动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西海岸新区作为新经济业态下的“会展名城”,以有力的政策引导、细致的服务姿态脱颖而出,以打造中国最美会展海岸带为愿景,成为特色产业会展集聚地。

图片

  “活力”,是西海岸新区会展产业的代名词,不仅源于犀利的市场洞察,更依赖于活跃的区域群体与消费潜力。

  2024开年,以新能源品牌为牵引的降价潮再度有序展开。最高优惠16万,现金官降、定金膨胀、置换补贴,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政策遍布2024西海岸国际车展,也成为众多消费者慕名而来的原因之一。

图片

  现场一汽奥迪、奔驰、一汽红旗展台人头攒动,新能源品牌成交出色。纯电品牌参展规模近半,新能源车型的身影几乎占据每个展台。

图片图片

  新的行业面貌,新的消费热潮,在新区蓬勃开来,以2024第四届西海岸国际车展全景展现。

  购车抽好礼,观展赢金条,以更为沉浸式的展会体验,西海岸国际车展也在回报这片沃土。开年官方首展胜利落幕,暂别黄岛,聚焦崂山,2024第二十三届青岛春季国际车展5月荣耀再出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品牌车展消费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