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窗口科室赴市民服务中心学服务

2020-01-11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马蕾娟)鼠年伊始,市三院各服务窗口科室干部职工一行十余人在医务科李俊峰主任带领下,奔赴平度市民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优质的接待服务。

  今年是平度市卫生系统打响服务战的关键年,平度市民服务中心的创新便民服务是全市学习的楷模。得此学习机会,各窗口科室早早做好准备,决心认真学习经验,更有几位积极的领导,三点开始的参观,两点就迫不及待地赶到现场,提前感受熟悉服务大厅的优质服务。

  三点不到刚踏入服务大厅,接待人员早已等候在前台热情迎接,送上贴心的耳麦,在悦耳动听的普通话声中,服务大厅布局及各项便民服务措施娓娓道来,让我们在三九第一天,感受到温暖的春的气息。“一次办好”、“延时服务”、“午间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容缺服务”、“信封服务”以及各项贴心的宝宝喂奶间、图书免费阅读等待区等一个个细节服务,体现了平度市政府在为市民服务过程中的周到细致,更体现了党的为民之意、爱民之心,让全市人民体会到如今生活在平度办事实实在在的方便。

  半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全体参观者听得仔仔细细,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市民服务中心的优质服务带回医院,方便更多平西北来三院就诊的病患。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新年伊始,让我们以优质的服务为先遣,以良好的技术、先进的仪器为后盾,依托医院五大中心建设,打造群众满意、国家一流的二级甲等乡镇医院。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