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慈善公益暖寒冬 即墨微行公益联盟爱心“年货”回馈33户困难家庭

2020-01-12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杨乃进)1月11日,即墨区微行爱心公益联盟举办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敬老扶贫送福活动,犹如寒冬中的一股暖流,温暖了龙山、鳌山卫、潮海等3街道3个村庄的33户困难家庭。微行爱心公益联盟精心准备的爱心“年货”更是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新春的祝福。 

  11日上午8点半左右,即墨区微行爱心公益联盟的22名志愿者来到了龙山街道东南贡村。东南贡村遴选书记于大成带领志愿者们上门看望了16户困难家庭,仔细了解了各个家庭的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棉被、肉食礼盒、蛋白粉、面粉、食品礼包等物品。此外,微行公益还邀请了八位老书法家为困难家庭写对联和福字。 

  “十分感谢政府和微行公益联盟,不仅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东西,我们一定会好好生活,不辜负这些好心人的心意。”东南贡村民黄祖林说。 

  当日下午,微行爱心公益联盟的志愿者又不顾疲劳先后前往了鳌山卫街道和潮海街道,为新王庄村11户困难家庭和江家西流村6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年货”。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物资是由微行公益成员们捐款购买以及南京大旺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和青岛乐依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无偿提供。南京大旺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行销总监王建龙说,他们企业参与此次活动旨在回馈社会,为社会做贡献,为困难家庭送上祝福和健康。 

   “我们微行公益联盟成立初衷就是为困难群体解决困难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些困难家庭,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并去看望更多的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祝福。”即墨区微行爱心公益联盟会长李玲说。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