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冒雨走访困难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即墨区舞蹈家协会爱心慰问田横镇北颜武村

2020-01-12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杨乃进)1月7日,即墨区舞蹈家协会邀请组织了青岛鲁匠投资发展集团、青岛小白鹭舞蹈艺术学校5家爱心会员企业单位,带着花生油、苹果、鸡蛋、大米、肉食等价值1万多元爱心物品,到田横镇北颜武村,在遴选书记由超同志的陪同下为10户贫困家庭退伍军人、老党员、百岁老人送去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田横镇北颜武村是遴选书记由超的任职新岗位,到村后,由超书记深入了解民情,发现有的退伍老兵及老党员生活特别贫困,而他们曾为祖国的经济发展繁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他们能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与关爱,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超书记想到了借助慈善方式,爱心慰问困难老兵老党员的办法。于是就辗转找到了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反映了这个问题。 

  而素以热心慈善社会公益著称的即墨区舞蹈家协会闻知此事后,立即以协会名义组织发动。得到了青岛鲁匠投资发展集团、青岛小白鹭舞蹈艺术学校棉来啦童装、天使之舞舞蹈学校、润若小明星舞蹈学校5家爱心会员企业单位踊跃参入积极响应。 

  即墨舞蹈家协会爱心会员单位冒雨村中走访的爱心之举,深深感动了困难老兵老党员。“天这么冷,又下着雨,您们还来看望俺,带了这么多好东西,俺心里很感激。”“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村里新来的书记,这么关心俺这些老人,想的这么周到,还给送来面、米、油。” 困难家庭老兵老党员朴实的话语,折射出了慈善关爱暖人心的社会真情。 

  即墨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村两委推选的贫困户非常精准,爱心志愿者救助到位,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队伍中。争取做大做强,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慈善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