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冬日爱心暖春蕾 即墨舞蹈家协会新春慰问灵山移风店两镇20名贫困儿童

2020-01-14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3日讯(记者 于建军)113日,即墨区舞蹈家协会组织爱心会员企业青岛鲁匠投资发展集团、即墨区希尔顿大酒店、青岛小白鹭舞蹈艺术学校、天天艺校、舞家街舞等5家单位,带着价值1万余元爱心食品、学习用品和慰问金等物资,到灵山镇、移风镇对20户贫困家庭儿童进行爱心慰问。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灵山中心小学慰问贫困儿童,区妇联汤主席深入了解每一个孩子的家庭条件,并关心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在交流中她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地面对生活、认真努力地学习,若有困难及时向村委和妇联反映,党和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一行人又走进移风镇,在村委会同志的陪同下为该村的10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对困难群众进行深入了解,真情关怀温暖困难群众心。 

  据了解,这些困难群众多为家庭贫困群体,生活条件艰苦。慰问中,慰问组成员每到一户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的最坚强的后盾。 

  此次组织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即墨区舞蹈家协会情系群众、帮扶解困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见证了即墨区舞协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深情厚谊。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