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度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贯彻落实作风整顿会议行动迅速

2020-01-14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尹磊)近日,平度卫生健康局作风整顿党组扩大会议结束后,平度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立即召开了工作务虚会暨工作作风提升会议进行贯彻落实。 为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在2020年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工作中更好体现卫生监督担当,作出卫生监督贡献,大队召开了务虚会议暨作风整顿会议进行落实。

  

  会议首先由监督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分别就卫生监督工作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了自己思路和具体改进措施。最后监督执法大队主要领导作了总结,并就2020年的主要工作作出总体部署,一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技能;二是要主动作为,提升监管水平;三是要敢于担当,与时俱进,争创一流业绩;四是要改变作风,强化内部管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卫生监督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理念,为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心得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