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度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0-01-14 1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高建 刘玲玲)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平度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发动,接连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及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上,围绕“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这一总目标,平度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发动头脑风暴,展开热烈讨论。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统领的前提下,围绕服务“双招双引、企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工作,创新“监管模式、营商环境打造、工作流程再造”,抓好食药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费安全“三大安全”,强化社会综合治理,提升民生保障改善质量等方面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按时间节点列明重点工作计划清单,细化分解任务目标,明确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确保问题解决有保障,工作推进有抓手。

  时值岁末,平度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东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职能,提前谋划,把牢节日“安全阀”,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民生安全保障工作,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舒心年。同时,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讲规矩、守纪律,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回潮复燃,展现市场监管部门良好的铁军形象。

  

  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全市上下2020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为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在全市上下全面攻坚之际,市场监管部门将聚焦市委“1133”工作体系,入脑入心学习全会精神,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举措,拿出勇气,展现志气,用实干为全市上下打赢“突破平度攻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做出实绩。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