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奋战防疫一线 即墨温泉街道唐家庄村三任书记齐上阵

2020-01-31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杜梅“两位老书记,你们回去休息吧,这里有我们呢。”“这是我们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村民需要我们。”近日,即墨区温泉街道唐家庄村上演了三任村党支部书记同时“在线办公”的场景。面对疫情,唐家庄村前两任村党支部书记与现任村党支部书记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1月24日起,温泉街道唐家庄村前两任村党支部书记康明开、唐元聚,与现任村党支部书记滕勇超、村主任唐明财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开展村庄防疫宣教工作。他们依托地熟、人熟的工作优势,开展防疫宣传、掌握人员动向,做好排查登记、避免人群聚集、入户宣传检查、路口劝阻群众等工作。 

  “人民群众的安全重于泰山,虽然我已经不再继续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但是村民需要我的时候就要站出来,承担起一个党员的责任。”唐元聚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温泉街道,面对疫情,还有许许多多党员选择了勇于担当,选择了默默坚守、战斗在防疫第一线。从宣传、排查到防控,一批批老百姓的“守护者”不畏艰险,严防死守,为守护居民健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