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免租——“蛙声一片”向小微企业伸出援手

2020-02-12 2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记者 刘玉娜)记者12日从青岛前湾保税港区了解到,为缓解众多创业者因此次疫情所面临的困难,区内企业——青岛蛙声一片创客服务有限公司决定对符合条件的已签约企业及新签约企业减免2020年2月整月的租金。 

创客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

 

创客社区内严格消毒

  据了解,本次减免涉及到该公司所运营的“蛙声一片创客社区”、“潮代沃克空间”两个创业园区,免租面积共15000平方米,惠及企业122家,免租金额45万元。除免租外,“蛙声一片”还为园区企业提供防疫物资、为新入驻企业提供入驻送房费等多种扶持政策,多方面为初创小微企业提供帮助,减轻企业负担。 

  

“蛙声一片创客社区”路演大厅

  “蛙声一片创客社区”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以及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以“联合办公、资源共享”为经营理念,为创业企业提供一整套的创业配套服务,帮助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孵化。社区目前已改造完成创新型的联合办公总面积13000多平米,使用面积10000多平米,共有房间120余间,300多个工位,可同时容纳200余家创业团队,目前总体入驻率超过90%,入驻企业以文化创意及文化贸易类企业为主,涉及活版印刷、影视制作、创意礼品、VR产品研发、动漫设计、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等领域。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