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幕后英雄铸就钢铁长城---思达医院后勤保障工作札记

2020-02-14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宿荣蓉)防控疫情,物资供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取得抗疫胜利的根本保障!
  在马院等几位院领导的主持大局下,我们物资保障小组成员(白红伟、王震、王福栋、敬霞)立即投入到工作中,每个人舍弃了休假,加班加点连轴转。万事开头难,虽然小组成员数量少,工作任务艰巨等大量困难摆在眼前,但我们成功的将第一批防护物资规整到位并且运送到汉阳医院,接下来的第二批防护物资也按计划到位、运送。
  物资保障小组的工作常态是:前期,四处寻找物资供应渠道,每天每个人至少要接收处理上百条电话、微信,尽可能地获得保障物资和筹划运送物资渠道(快递不同);接收院外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做好医院防护耗材的合理管控。
  在这段时间大家都有一个普遍的感受:医用口罩、手套、护目镜等系列防护品对于我们医护人员真是太平常不过的东西了,没想到突然之间能像现在这样这么紧缺,让人手无足措。有的同事开玩笑的说,真是之前只过富裕的日子了突然要过穷日子了真是受不了!
  每想到在一线援汉的战友们为节省物资而穿成人纸尿裤,甚至工作中控制饮水、不能吃饭、不能上厕所的场景,我们的心里就暗下决心,后勤保障无论如何都要坚持做好,不能有丝毫松懈,尽力让战友们在前线都能拥有全副武装的“护盾”。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