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度:店子镇党委政府慰问第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 共战疫情一线

2020-02-18 1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青)18日上午,平度市店子镇党委书记崔兴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辛俊杰,镇人大主席鞠锋民等一行代表镇党委、政府来到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医院在抗击疫情工作的一线医务人员。

  崔兴刚一行认真查看了医院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询问了预检分诊工作流程,提出了疫情防控指导性意见。 镇领导还给医护人员送来了牛奶、水果等暖心慰问品,并向医务人员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不顾个人安危,夜以继日无私奉献,表现出了崇高的医德、医风和医术,表示衷心感谢。

  崔兴刚书记强调:一线医务人员任务紧,责任大,抗击疫情是一场艰巨的战斗,绝不能掉以轻心,镇党委政府与你们并肩作战,一定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同时为他们加油鼓劲,叮嘱医务人员增加应有的防护医疗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注意劳逸结合。

  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代国泽代表全体医务人员对镇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守初心,担使命,坚决落实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