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汇聚爱心 共克时艰——平度凤台街道小窑村暖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4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刘晨虹 宗绪昌)“我捐500元!”“我这300元!”…… 近日,在凤台街道小窑村,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正在进行……这次捐款活动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纷纷踊跃捐款,共同为战“疫"贡献力量。

  “全国都在为抗击疫情努力,我也只是想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希望大家同舟共济,早日战胜这次疫情。”小窑村村支书姜正安带头捐出自己的爱心后说道。

  “作为一名党员,俺更不能落后,贡献点自己的力量。”81岁的李崇源和71岁的姜正春是村里的老党员,捐款当天,他们来到捐款现场,为防控疫情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没有人督促,没有人要求,从天真活泼的儿童到步履蹒跚的老人,从奋战在一线的村干部到在网上教课的人民教师,大家在收到捐款倡议后,都不约而同的到村委献出自己的爱心。一笔笔爱心捐款通过不同途径投入捐款箱中。

  此次捐款活动,小窑村共收到36名村民6900元的捐款,全部捐献到了平度市慈善总会。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