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中云街道:隔离不隔心 真诚送锦旗

2020-03-20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宿舒)3月18日下午,解除隔离的返胶人员朱先生委托自己的朋友来到阳光大厦隔离点,为隔离期间给自己带来无微不至照顾的胶州市中云街道工作人员送上锦旗并表示诚挚的感谢。

  “真是太感谢你们的照顾了,他本来要亲自来表示感谢的,但是公司突然有事,就只能委托我来了。”朱先生的朋友满怀感激的对隔离点工作人员吴德刚说。吴德刚笑着回答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咱健健康康的比什么都强。”据悉,朱先生因公事到外国出差,2月28号由外国返青,先是在中启康年旅馆接受隔离,3月7号由中启康年转入中云集中隔离点,3月14号解除隔离。解除隔离当天,隔离点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毒、打扫房间时发现,刚解除隔离的朱先生把手表遗落在了隔离点的房间内。工作人员在消毒后,立刻与朱先生取得联系,朱先生这才发现,自己遗失了手表。找回手表后,朱先生很受触动,就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表示感谢。

  据悉,中云集中隔离点于1月28日(大年初四)正式启功,启动之初主要任务是对接胶州火车站防控点,对临时来胶人员进行留观。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中云集中隔离点主要接收境外和疫情地区采取人员进行隔离。在隔离点设置的这段时间内,也会出现隔离人员不习惯,提很多要求的情况,工作人员吴德刚说,“我们会尽量满足隔离人员的一切合理请求。在进行无接触配餐时,会有隔离人员认为放在地板上不干净,我们就在隔离人员的房间门口放上消过毒的凳子,把餐食放在凳子上。只要要求合理,我们会尽量满足。只要最后看到他们安全结束隔离,我们做的这些就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孟庆喜